2012年2月9日

讓Google Chrome可以瀏覽IE網頁

只要使用過Google Chrome的,要再回過頭使用IE的機率很小阿。但是有些網頁就是不支援IE以外的瀏覽器。沒關係,只要裝上就感心的「IE Tab」擴充套件,Google Chrome照樣可以瀏覽這些網頁。

下載網址:http://goo.gl/38q2
1.開啟Google Chrome瀏覽器,連至下載網址,按下〔安裝〕。在「確認安裝」對話盒點選〔安裝〕,會在右上方的擴充功能區出現IE的圖示,即完成安裝。















2.用HiChannel,使用Google Chrome連至「 http://hichannel.hinet.net/live.do?id=998 」,會出現要求使用IE瀏覽器的畫面,無法順利播放。












3.此時滑鼠右鍵 - IE Tab - Open in IE Tab,就可以順利播放影片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